工商服務

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

說到韓國泡麵一定要提這款~不倒翁的泡菜風味拉麵 !

在我20年來品嚐過無數的泡麵口味裡面,就只有不倒翁的泡菜風味一直吸引著我,實在找不出可以與他匹敵的泡麵!買泡麵屯積時一定會多拿幾包,可想而知他是如此的美味~~~~~

一般賣場幾乎都有它的蹤影!所以不用擔心買不到(除非賣太好了)一包平均35元上下,實在是平價又美味呀!

口味偏辣,愛吃辣的朋友有福囉!如果是在冬天寒冷的夜裡,最需要的幫然就是一碗暖呼呼又辣又過癮的泡麵撫慰自己的心  >  <
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沒關係,辣粉可以自己調,打造出自己專屬口味的泡麵,一樣好吃又美味唷!




韓國泡麵的麵條通常都比台灣泡麵來的Q彈,就算放太久也不會感覺麵條軟爛,不愛吃麵條太軟爛的我,更是吸引了我。

(請忽略下面的課本 @@)


我要開動了!!!

完食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